丁狗0015

养胃之神保佑我

搞策文学

 

脑洞来源是张柏芝那一版的钟无艳,里头最后快结局的时候,齐宣王靠着自己的美貌(女装)把打进来的那个人给俘获了哈哈哈

 

敌军将领你铠爹×小皇帝策

你铠爹原本国家的王是个憨批,嫉妒你爹的美貌,趁着他出去打仗,快打嬴的时候说人家是叛徒,打这么多场胜仗是因为阴谋,还美滋滋地派了人过去边境告诉你爹放下武器跟我们回去受罚。

你爹当场就把人咔擦了顺便立刻投降

好啊你说我背叛那我就背叛呗,反正老子早看你个傻逼不顺眼了

当然这个背叛的过程还是很曲折的,总不能失败得太彻底,铠爹想了想,打算直接打进原·敌国的皇城把那个年幼继位的皇帝绑了,然后威胁他让自己做他的将军。

完美计划√

他带了一队精兵,也不管原先的边境了,直接就跑了,赶到皇城时正好碰见了靠着女装偷跑出来的玄策,当时玄策没带够人手当然他也没什么人手,于是刚出街就被人绑架了转手卖了青楼。

你铠爹傍晚进城,恰好撞见这个开荤宴的拍卖现场。

玄策被下了药,就那种眼神迷离、娇艳欲滴的美貌。

你铠爹当即心动,但也只是心动,人家还有正事要干,于是看了眼就打算走了。

玄策趁着一群人拍卖的乱糟糟的场合,一眼就相中了这队士兵(他以为是自家军队里的人),然后凭着自己微末的武功扒上了你铠爹的细腰。

玄策把藏着的皇帝金令给他看,说自己是公主,铠爹一想诶那挺好,我救你你去跟你皇帝说我要做他的将军,于是带着人就跑了(为什么不买呢因为他没带钱)

 

然后你们当然知道发生什么事

玄策对这个爹恨得咬牙切齿,但又不得不虚与委蛇,还得靠这人回皇宫呢。

回了皇宫“公主”自然就不见了,皇帝对铠那是个冷若冰霜,你爹也不在意,毕竟自己干的不是什么好事(指打仗)

后来相处中他想向公主求亲,结果玄策就暴露了

铠:哦豁

 

于是喜闻乐见的,皇宫中流传起了传言

皇帝跟新任的大将军关系可真好,不但留宿,还经常一同在书房论事,一同沐浴,一同去行宫,一同……

恩,关系真好。

你爹笑而不语。

玄策:……

 

 

无了,好俗啊,我好喜欢

 

这个设定其实还可以再加,比如玄策为什么会信任自己的军队

因为师父终于下山去那边替他管事了

再比如玄策为什么要出宫

因为他听说早年失踪的哥哥出现了

 

啧啧,你懂的吧你懂的吧你懂的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53)

© 丁狗0015 | Powered by LOFTER